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2015 在將軍的最後一個月生活



我要發一篇文

發一篇準備要代表一個月的文

我要愛一隻狗

一隻已經十幾歲超老但還是超萌的狗

我要釣一條魚

釣一條能夠破我記錄的魚

我要浮一次淺

浮一次能夠做環保兼賺錢的淺

哪個地方能有這麼大的魔力    能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走  跟著我的腳步

我們到將軍去!!!


由於理念不合與人生規劃的原因

決定離開工作一年的將軍

前往我下一個目的地

但離開前還是要做一個負責的人

還是要把該值的班要值完

所以今年還是要在將軍待上一個月

這一個月做的是不外乎就是之前在將軍的事情

就用一些相片帶過吧



超奢侈土魠魚麵   澎湖限定!!





春天是大軟絲的季節  離開將軍後我想也不太有釣軟絲的機會了  卯起來釣啊~~PO一些代表
 這次也拉了 些紅甘

但是咬況沒有去年好

也釣到了岸拋紅甘的紀錄魚  四斤多的紅甘  爽
當然最喜歡的手竿釣象魚也不能缺席

傍晚用手竿隨便拉都一堆的手掌大象魚
全部寄回家給我媽吃
當然用磯釣桿可以釣些拖鞋尺寸的
釣客一走後

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小黑每次看我下水都狂叫  擔心我一去不回  超愛小黑

做環保兼賺摳摳   在將軍最喜歡做的事之一
當然我最放不下心的

就是年事已高的阿葳

新增說明文字





小黑是隻很棒的狗  每次釣魚都會乖乖地守護著我(?)  只可惜跟錯主人

三隻狗是我在將軍放不下的牽掛  最左邊的小乖因為誤食農藥已經往生了  真的很難過

感謝這些人(少了一個維立)  陪我度過一段還不錯的時光  


我離開後  身後的那棟建築也易主了  我記憶裡的民宿已不復在

這個team也不會在重新組合運作

人生就像一列火車

隨著到站  一些人上車  一些人上來

將軍島這站我已經過了

下一站我即將要開到綠島

會有那些人上我的人生列車呢

只能期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