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蘭塔島-潛水篇

這次跟將軍的同事一起來旅遊

其中一個重點就是要在蘭塔島潛水

因為我錢花在教練班的部份實在太多

而且在這邊潛水相當貴

所以我只有潛一天 兩隻而已

昨天都辦好一切手續後

今天一早潛店就派人來接我們


今天的潛點 哈島
這邊沒有港口停船讓潛客上去

而是從沙灘上坐小小船  再接到大船上

相當特別


用木製的小小船載我們到海上的大潛水船


來來回回載了好幾趟
這艘船上的設備非常好

什麼設備都有

連空壓機都有

氣瓶不用搬來搬去

看的我好心動


船上就有空壓機  隨時可以打氣瓶

船艙內的交誼廳  非常的乾淨 整齊

船長室  看來船長有點孤獨  需要抱抱維尼熊 

室外二樓甲板的交誼廳  這次的潛客還蠻多的  大家都坐在外面聊天

船上的早餐  自助式吃到飽  還有很多沒有拍到  我覺得非常豐富
吃完早餐後就準備下第一隻

留下了這張難得的相片


想要再全員到齊拍一張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從海上看我們的潛水船

風景實在不錯

為什麼要拍這個優格  因為太好吃了  我在船上狂吃  回台灣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
我潛完兩隻後就在船上睡一下等他們潛第三隻

想問說怎麼都沒放水底的相片嗎

因為我覺得今天的水況並沒有很優

雖然生態不差

但能見度不是很好

水很濁

也沒有太特別的東西

所以就沒放水底的相片

主要是水底的相片不是我拍的啦 哈哈哈


回程也是從沙灘回去

這次來蘭塔就這樣潛完了

本來有機會看到鯨鯊的

最後因為天氣因素沒辦法到那個點

殘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