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KOH LANTA DAY1 你好 三晚豬腳~u

零晨的普吉機場

在普吉機場坐也不是  睡也不是的痛苦狀態

一直持續到零晨

跟櫃台買了到RASSADA PIER的車票(往蘭塔的港口)

但是必須要等到10個人才會開船

於是我拖著超重的行李在機場外等超久

不過出來的旅克大多數都要去巴東海灘的

很少要到RASSADA PIER

我必需要在那邊跟將軍的伙伴會合

一起去蘭塔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我越來越緊張  因為一直沒有要到RASSADA PIER的遊客


緊張到一接近的遊客就問他是不是要去港口的  就一直坐在那邊乾著急

本來就已經做最壞打算要坐貴三三計程車到港口的

沒想到天一亮出關的遊客變超多

慢慢的看到拿著同樣顏色的票的人也多了

於是一下就湊足了10個人

太好了!!

搭上小巴士後  大概40分鐘後就到了RASSADA PIER

要去PP島 蘭塔島 喀比 都要在這邊搭船

我也在這邊順利與島澳七七的各位會合了

員工旅遊正式開始

往PP島的船

要去PP島的遊客也很多
 坐上船後  船很大  上層都是遊客

我們到最下層  都沒人 

冷氣也是超強的


在撥阿凡達

船上也有賣一些烏ㄟ謀ㄟ  算是相當便利
 船會先開到PP島

我們必需要到那邊換小船才能到蘭塔

到PP島的船程約2.5小時

雖然超累的

可是在船上一直跟龔笨淨聊天

完全沒睡到   身體快到極限了

甲板上都是歐美人士  鮮少看到亞洲臉孔

到現在才有心情好好看一下泰國的風景  我真的到泰國了

PP島的碼頭  也太多人
 到PP島後

因為還有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才能轉船到蘭塔島

所以我們就在PP島上小逛了一下

但是因為我的行李真的太重了

所以我只到碼頭旁的一個小店坐著喝冰沙而已


遊客真的超多的  就像週末的基隆廟口一樣  很不尬意

同是海島國家  菲律賓跟泰國所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船型啊
 換了船又坐了約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目的地

KOH LANTA 蘭塔島了

一下船親愛的老詹就跟潛店的派來的司機來接我們


老詹!!!
 以為潛店就在附近

沒想到又開了好一會

到了同事臭臉俊所工作的潛店

填寫資料等等
合裝備等等

有自己的平靜水域練習池真好
一家相當有規模的潛店  不過潛水價格也是沒有菲律賓平易近人
 所有明天的潛水事情都打理好後

回到下榻的Resort 終於可以休息了

享受一下泰國的夕陽


有點美

將軍三寶

渡假村外面的沙灘
明天又可以潛水了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