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愛妮島DAY3

昨天參加套裝行程C後

今天參加的是套裝行程A

跟昨天不同旅行社

所以看不到昨天那個小哥了(泣)

這次去的小島  我根本忘光光了啦哇哈哈哈

大家看照片想像吧

反正我BLOG本來就沒什麼參考價值


這個小島非常不錯  游進去還別有洞天  不會游泳的還可以租獨木舟 不過游進去時一直被黑色小魚咬  是咬的很痛那種  不過我還沒買相機  裡面的美景就沒拍到了

幹水底真的很多會咬人的臭魚  每個游泳的人都被咬的哇哇叫

沒帶相機進去真的很可惜

不過寫這篇的同時我已經買TG4了!!!



下個島應該是整個套裝行程中最漂亮的島了

開進去時因為是退潮

所以用人工在下面用繩子慢慢的拉進去

整個山谷沒有迴盪引擎的雜音

把這邊的美還給自然


下船後水深只到膝蓋  可以放心的走在平坦的沙上


裡面可以說是一個大游泳池  愛怎麼游就怎麼游   水很平靜又清澈 
也有遊客帶獨木舟來  在這邊划超享受!

愛妮島特殊的地形景觀   讓這邊成為獨一無二

盡力想拍廣角了  可是還不夠廣

這些岩石看來都風化嚴重

快門狂按啊

遊完這個島差不多就要吃中餐了  我們游島的時間  船上的船員也在幫我們準備中餐

中餐時間就配這個美景

今天中餐我依舊覺得很澎派  雖然跟昨天的很像

最後帶我們到這個小島  上面有一間渡假村  但是很貴  旁邊也有一些小賣店 

一兩家店跟三四個涼亭還有五六張桌椅

這個島就一個沙灘  但是實在太熱了  所以也沒有走太遠  對沙灘有點無感了

坐在沙灘旁什麼事也不做就泡在海景裡就是爽啊啊啊

連狗狗兒都要避暑

跳拍是一定要的

回程時  熱情又愛聊的巴西人邀請我們晚上一起吃飯  我們答應了卻睡過頭沒去XD  希望他們會看到我在這邊的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