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愛妮島DAY4

難得有不錯的相片

愛妮島依山傍海

來到這邊不潛水一下怎麼可以呢

其實愛妮島並不是有名的潛點

有名的是在愛妮島北邊的科隆

不過既然來了就要下水囉

另外菲律賓潛水的價格是出了名的平易近人

於是在前兩天我們有經過潛店都會去問一下價格

問到了一間經理是一個中年日本大叔的潛店

價格是最好的

教練還有折扣!!!

(享受到拿到教練後的第一個折扣!)

一天三隻  一隻平均才台幣700元左右   還附設午餐跟裝備還有氣瓶

於是立馬敲定時間

隔天一早  馬上出發潛水囉

潛點地圖



同船的還有兩個OW的學員  基本上導潛加船員就快比客人多了

船上有毛巾跟熱茶跟咖啡  很貼心
因為我沒有水底相機

所以沒有記錄水底的相片

不過總結下來

這三隻水底並沒有太大的特色

沒有特色到我已經忘了我看到什麼

能見度也不是很好

 不過價格真的很好

所以下次來我還是會來潛水


中午休息的小海灣沙灘

我們的午餐  應該都是早上煮好的帶上來  跟前兩天在船上煮不同

風和日麗  不過水溫不是太好  一上船風一吹超冷

吃飽後的水面休息時間  船員帶我們去陸遊  爬上一個小山丘

我們的導潛之一

我們的導潛之二

同行的潛友  一個自助旅行的英國人  也曾是一個潛水教練  也是我的潛伴
 今天三隻的潛水

沒有意外

完美的結束

也是我拿到PADI教練後的第一次潛水

相當推薦愛妮島這間潛店

EL DIVING CENTER

除了價格漂亮外

服務不錯

裝備也OK

導潛很親切

我下次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