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掰掰 愛妮島 哈囉 普吉島

在愛妮島待了快5天

是該往下一個旅程前進的時候了

回程訂了早上5點回去公主港的車

因為要趕下午兩點的飛機到馬尼拉

不能有一點擔誤

一想到回公主港要坐5個小時的車就頭很痛啊

好險我是第一個到的

順利的佔到的前座

不然要是繼續龜在後座我哪受的了

回公主港的VAN  掰掰  愛妮島

今天一整天都要花在交通上

到公主港後

回到旅行社拿我寄放的行李

然後步行到機場

先做飛機到馬尼拉

再轉機到普吉島國際機場


到普吉島時

已經半夜了

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沒辦泰國簽證的關係

所以只能辦落地簽

但我之前沒有換泰銖

只能用美金付落地簽的費用

之前就聽說泰國官方收賄很嚴重了

所以在付錢的時候硬是被多收了一點錢

事後懊惱也沒用  只能怪自己沒事先準備

又學了一次乖啦~


出關後無處可去的我

只能在機場裡找個椅子坐著

機場的冷氣超冷

四處都是人  找不到好睡的位置

只好一直走來走去

要等到早上才有車到往蘭塔島的巴士啊.............

這天超痛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